2006-09-04 00:29:58醋瓶子

我的寶貝

寶貝 (in the night)
詞/曲/演唱: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首歌的MTV
覺得在哪聽過
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剛剛邊聽著這首歌,邊等寶貝線上
覺得有一種很幸福很甜的感覺
好想讓你聽聽這首歌
可是... 怎麼現在聽起來
覺得有點悲傷啊?
心臟也不太舒服...

唉~~~
怎麼說
女人很糟糕的疑心病嗎? 還是第六感?
我知道沒有人喜歡被懷疑
也知道你希望我信任你就像我希望你信任我一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介意你的韓國女同學
也許是因為每次你出去她都跟著
也許是單純的對於她能夠跟你在同一個城市感到吃味
又也許是因為...
上次見到她時... 發現你的眼光會追尋她的身影...
發現... 你會看和她一起出遊的照片...

我當然知道你需要朋友
知道你在國外一個人很寂寞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走太近
我會介意會吃醋會難過


當然無力阻止一些事情自然的發生

只能不斷地跟自己說
要放心~ 要放心~~~
因為你很愛我
因為我很愛你
因為要遇到一個對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邊寫一直邊再想著
這篇... 到底該不該放啊...
好猶豫...
不想讓你覺得我質疑你
因為知道你不喜歡
可是我不喜歡隱瞞自己的感覺
這樣久了... 就會很多事情都藏在心裡了

算了... 就這樣吧~
不說了
有關她的事之後都不會再提了



討厭...
本來不是要寫這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