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23:33:40阿蘇米

純真

純真是孩子們的專利嗎?

是不是長大了你的純真就會變成一種幼稚
是不是長大了你的純真就會變成一種不成熟

你說你要在現實中保持你的一絲純真
我看著你 從當兵前的青澀模樣變成拎著公事包西裝筆挺上班去的朝九晚五
你的笑 對我而言還是像個孩子般純真
(當然不會只是因為你長的像顏行書囉^^”)

我說要請你當個純真的上班族
雖然這句話講起來就是會覺得哪裡怪怪
但是...純真應該是我們的本錢
幫助我們對抗夢想之外的現實殘酷

另外 我不知道說過幾遍了
我佩服你 一如往昔
當然當我每每說出這句話時
我都感覺我在把一種壓力往你身上澆

會不會其實沒有人喜歡被稱讚
如果每一句稱讚代表一份期望

那你會不會也可能在生我的氣
氣我總把自己覺得辛苦沉重的願望交付你身上

可是...
我還是要說...
我喜歡你的純真
我希望你繼續純真
我要你..把我已慢慢流失的純真好好收藏
然後...
等我的純真因子滅絕之時
請你..借我懷念一下

圖片來源:Yahoo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