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8:51:44小班

龐媽生日

4/20是龐媽生日
我們的計畫果然得逞了= =+
一看到龐媽嚇得又驚又奇的樣子就渾身舒爽  ...?

好大的蛋糕阿~~~~一定很貴><(我到底有沒有付錢阿= =)
還有西施跟世樺的卡片XDD
看到龐媽的眼淚了嗎! (為什麼沒拍到西施的眼淚哩)

第一節生日會
醬子的場面 感覺已經是龐媽的極限了
原本還以為她一定會說:
 
  「你們在做什麼阿?還不快停止~我要上課~」

結果還是有感動到她~"~ (太好了...)

許願時她還透露6月要訂婚 (那幾月要結婚阿= =)
會不會請我們去喝喜酒哩>///<
她那麼......瘦
不知道她生孩子會不會...生不出來= =

第二節她便破例ㄉ帶我們到圓通寺玩~
走到半路才發現有個國軍的靈骨塔
為什麼我會提到它呢?
因為忽然想起......爺爺不是好像葬在這嗎= =
感覺很熟悉 那條爬坡 管理處 還有涼亭 
原來就是!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哩><ˋˋˋ

龐媽還說周哲旭他爺爺奶奶葬在山上
上課時會一直盯著你看 
我想我現在也是了......= =


也就醬...混了兩節課...         (圖片由美女友人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