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2:44:53小班

校慶a前情提要︿︿

4/15禮拜六就是我們錦中的校慶了
居然跟永平衝到同一天= =
真的是有點。。。
討厭ㄟ~~ 醬子就不能互相去了阿><

聽說當天晚上的中和舞會(又是同一天= =)
有楊丞琳&深白色2人組ㄟ!!
好想去ㄡ><  可惜要錢= =


對了...沒想到我居然能進入歌唱決賽
真不知道是湊巧還是評審放水= =
以寡人的音資怎麼可能獲得恩寵呢?
必然是在我表演時
一陣清風吹過他們耳邊,使其餘音繞樑,三月不知肉味~~
這才得以矇騙過他們的慧耳~"~


其實當初我只是想要幫班聯他們湊人數阿><
搞到這個地步真是令人頭疼
醬變的好麻煩歐= = 
真不知道決賽要唱什麼歌哩。。。


他們說初賽時我唱不太開來,說我選歌選的不太好
其實應該也還好吧!? 薔薇ㄟ= =
我覺得應該是我拿麥克風時聲音就會變低
而且上台當然緊張啦!!
沒聽到我每個音都是抖音嗎 (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


不知道決賽唱如果˙愛會不會好一點......(得了吧~忘詞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