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6:50:58小班

不可思議= =

怎麼可能= =不是沒上嗎? 我唱的超糟的ㄟ!
居然還是入取我了= = 這真讓我百思不解阿~"~
(如果你們當時有聽我唱就知道了...真的是聽了會想叫我下台)

複賽不知道要唱什麼?
我想唱"薔薇",但不知道唱起來好不好聽(音調太低了...)
若不行就唱"聽海",但後來發現"十年"跟我的音比較近
"紅豆"又太女性了...
所以總此一番,最後還是選擇唱我最熟悉的"薔薇"吧= =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會到複賽,
當初我還安慰我自己:
「別灰心,我只是去幫忙增加人數,沒必要強求。」
結果卻有點失望...!?
因為......又要丟臉一次啦>﹏<

三對三本班終於贏了!!!
但是504輸了ˊˋ (爲他們哭了一整個晚上)
不過還是要恭喜5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