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23:28:10

接受

今天回去家裡辦點手續
和MM聊起了最近最紅的斷背山......

以下是兩段小對話

在報紙上看到那件染了血的戲服以10萬多美元售出
我:哇.....最經典的ㄧ幕就是這件血衣
M:這應該是同志標走的吧
我:不過這是做公益阿!!
M:如果我子女是同志我大概會痛哭吧
..........................以下省略

下午也是和MM在聊週六和設計師朋友去看他設計的房子
M:你那朋友到底怎樣認識的阿,上次你還說要去他家不怕被誤會嗎?
我:要誤會啥??
M:你是沒這意思,但是對方不ㄧ定阿!說不定他以為你喜歡他
我:對方壓根就把我當妹妹看待,你想太多了,而且年紀大我十幾歲ㄟ
M:這樣就好,你自己一個人住外面還是要小心
..........................其實何嚐不想介紹
但是看家裡對於同性戀的感覺
讓我壓根不敢說我身邊有多少人是同性戀
說了......說不定家裡會希望我不要在和他們來往
但是在我眼裡都是一樣阿
就是愛上了個他真愛的人而已阿
又有啥不同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