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0:34:10

機會^^Y

和之前公司的朋友約去政大喝咖啡敘舊,
約六點半在公司樓下見,所以我就坐在機車上,晃啊晃的等他們。
突然看到一張我很想扁的面孔 … ( 因為他在老太婆面前偷偷黑我 )
就裝作在想事情、不想理他;沒想到他給我個好機會出口怨氣! ^^Y

他:「小泉 ~ 小泉 ~ 小泉 ~ 」
我逼不得已看看他。
他:「妳現在找到工作了嗎?」
我:「還沒ㄟ!」
他:「那妳現在家裡有電腦設備嗎?
他:「最近有些案子趕不出來,想說有些海報拜託妳 … 」
我:「可是我最近在忙著找工作和面試,恐怕沒時間ㄟ!
我:「而且,我做的好像也不合你要的需求。」
他:「這樣啊?那 … 算了 … 」

他走後,我向他的背影扮鬼臉 … 誰要接他的東西啊!
要不是不想做太絕,早就給他句:「老娘不爽接你的案子!怎樣?」
出口怨氣,真是讓我大快人心啊!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