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3:23:03

網友與朋友

今天老媽和我說
爸朋友的女兒被網友騙了
所以昨天我和同事去吃飯才會猛打我手機(但是由於手機沒電壓跟沒接到)
老爹和我說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上次會要你不要去學做菜
---------------------------------------------
是不是一旦網路認識的就都只能永遠當個網友
是不是我說的出確切地點相遇熟識的才是朋友

我就不能說網友熟了後變成朋友嗎?
是不是我要所有的網友都讓你見過讓你挑過才是朋友
我不是那個女生
我有我的個性
我相信我的過濾能力
就算我在你們心裡只是個小孩
也不能去多相信我一點嗎?

還是非逼的我和你們翻了才會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