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1:09:39

跨年前的烏來行

之前聽朋友說過他在烏來打工,就趁著這次跨年和sanmi及小影殺到烏來去探班囉^^


雖然說是探班,不過由於他和家人一起工作,所以也只是偷偷的去看看他,不過由於前一天下大雨,所以很怕說會連週末都是大雨天。所以說好如果下大雨就在信義區晃晃,不去山區玩了。不過當天天候還不錯,一早天氣涼涼的還挺適合出遊,所以就按照原定計畫殺到烏來去囉。到了公館我們先和米會合才搭巴士上烏來,一路上和sanmi他們聊著天、偷偷地聽小影在唱歌。

不過車開到一半小影指指窗外和我說開始飄雨了﹦﹦。

當場真是傻眼.......不過好在雨勢不大,棉毛細雨而已,在車上被轉來轉去的約一小時多終於到了烏來啦~~~,
下了車發現雨勢開始有加大的趨勢,逛了一圈老街沒看到朋友。先找了吃的地方飽餐一頓後繼續找人,過了橋左看看右看看都沒店家啦>"<。又繞回老街去,開始慢慢的吃起小吃來,我跑去買剛剛就相中的蜜地瓜順便和老闆打探一下情報。(以下對話都是台語+國語)

我 老闆和你問一下喔,這邊有沒有姓x的阿?他是賣烤痲蜀!!

老闆 阿這賣烤痲蜀蛤瞇多,無夠賣其他的阿??

我 有在賣手工藝品,最近有上過電視的

老闆 阿那邊的那間的爸爸姓x,你們去看看是不是你們在找的吧!!

我們順著老闆的話過去看看,就發現朋友在門口烤痲蜀^^。sanmi和他揮揮手,朋友也下意識的揮揮手後,才發現他爸在旁邊。又悄悄的放下手去^^",鬧過了我們就開始點小吃啦~~!
我點的是海苔口味,淡淡的日式味道超好吃的>///<,朋友點紅豆看起來也不錯吃,不過都超燙的啦><
由於在飄雨,朋友的爸爸還讓我們躲在店裡吃烤痲蜀。我們一面逛一面偷偷地在看他的工作情況^^。吃完,由於雨勢又加大,所以就只好在逛圈後乖乖下山回家去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