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0:18:32高賽

[1/25]小聚&心聲

今天下課之後
騎去新光三越旁的麥當勞
等我軍中的朋友
上星期就約好要帶我去吃民生東路吃
"四神湯"
續湯不要錢耶
卯起來喝了三四碗
還讓他付錢
哈哈 ~ 硬ㄠ他的

聊了一小時才肯走
好久沒見
上星期也跟一位軍中的好友
去我們南雅夜市吃有名的麻辣臭臭鍋
我真的不太能吃辣
一直拼命流汗!
我其實蠻想把湯喝完的
他一直勸我不要
他以為我很怕吃辣就把我的豆腐
剪了一半去吃
(心裡OS:XX...我的豆腐ㄚ)

最近總算進化時代
不需要用鉛筆劃圖
開始上電腦課
很多人說去上這麼課花這麼多錢
只是去做工的就做工好啦
幹麻浪費錢讀什麼設計
以為讀個半年設計出來就可以當設計師嗎

其實不太可能
我知道也很明白
但是人總要有個目標
我喜歡這個工作我也很喜歡去上課
雖然要錢但我投資在自己身上
做工很辛苦好像不用腦子這樣
其實不然有些時候真的蠻要用腦的
做工也不是這麼簡單的

漫無目的的過了這麼多年
甚至讀了七年電子
最後我的目標不在電子
我並不覺得可惜
拐了一個大彎回到這條老爸走的路上

當人有一個目標去追求的時候
會很有興趣很有認真很負責的面對
我覺得那樣的自己
我很喜歡!!
說不定我就是喜歡那樣的感覺
白天上工晚上上課
累的時候我也樂此不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