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1:15:55小刀

預感

最近有些預感都滿準的
不過都不是啥好事xd

這次月報做的超亂
一度覺得危險到不行
不過11號下班前還是完成了

但是心理總覺得毛毛的不太踏實xd
13號j老大看過沒問題就拿進小房間了....

果然15號被總經理說實績跟大日程的圖表有問題...
外加前年比的比值也有問題..
總經理對著R姐說有哪邊錯...直接指明都是我的部分
那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我就坐在隔壁而已QQ”
又直指J老大沒有Check好就給他看(又害她被罵)
再順邊唸說10號就應該要做出來...
-------->經理們的預測夠快的話我也可以很快做好阿XD 吼

這個是送日本前發現,馬上重改連結&公式再送進去
可是另一方面董事長還沒看過...
去問他他冷冷的說...一天不夠他看XD....

於是又擱了半天

16號好不容易傳給日本了
媽咪呀桑發現前年平均有錯,又打電話來要求我們改
改了一次都OK....再傳...傳過去又錯
真是一整個鬼打牆....不知道連結到哪邊去了
至少我開我的檔案是正確的@@ 嗚嗚

總之一份月報做到月中都還沒好
一直被抓到錯真是很害怕 昨天心情超慌的
做完都完全沒自信了 一整個大挫折 QQ

改完就不想做事XD
哈哈~~下午被我吵到的人真不好意思啦:P

後來下班跑去逛街買了尾戒...希望小人快退散= =”
其實主要是要買成果展的小外套....

題外話~
因為看半天不是太貴就是剛好有些圖案太俗...
還看到一件版型不錯的...不過是粉˙紅˙色...XD
後來買了便宜的長外套回家自己剪~~
一整個感覺就不賴!!(過後來買黑色的就是了...)
敏吱吱說可能排在後半場第一首...強烈要求前半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