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8:57:17I’s﹋『 We 』,,

我很開心ˇP

 

 

 

 

 

 

我很開心ˇ

 

因為看到你給我的話!!

我會加油~~

但是...又怕!!!!!

 

我知道不能怕ˇ

但是我會沒安全感~

 

 

有事我會跟你說ˇ

就像你有事會跟我說的一樣 ~

 

互相ˇokok的!!!

 

 

不過,,

你最好給我找多點時間上來打文章!!!!

不然我斃了你這白痴-.-!!

 

 

 

 

 

 

 

 

 

 

 

 

 

 

 

 

 

 

 

 

 

 

 

 

 

 

 

 

 

 

 

 

 

 

> >> 開心,,因為你的體貼!!! << <

 

 

 

 

 

 

 

 

上一篇:後悔ˇ

下一篇:期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