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0:48:27I’s﹋『 We 』,,

颱風假ˇ






颱風假ˇ

其實今天我們汐止這..

沒啥雨說= =*..


哈哈ˇ放假放假ˇ

我賺到了:)

而且今天也都濫課ˇ

我比較喜歡明天的ˇ

因為有選修呀:)

日本料理ˇ雖然花了
三千繳錢ˇ

不過ˇ我想應該會值得ˇ

明天不知道吃什麼ˇ
期待ˇ

第2次上課ˇ
我忘記把廚師服帶回來洗- -

穿過2次了ˇ我想應該
很髒= =*

哈哈ˇ算了ˇ反正明天
又穿不到圍裙跟帽子ˇ

只穿上衣ˇ沒關係沒關係!!!

我想我禮拜1~5的課
我只喜歡

選修,觀光,調酒,體育,餐服ˇ

只有這些‥

比以前少好多好多ˇ
呵呵‥


































))) 明天吃什麼? 上次生魚片 + 刷刷鍋ˇ這次勒? (((















上一篇:鳥東西ˇ

下一篇:明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