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19:31〃☆睡王。。小趴〃★

Happy Birthday To 志祥 

蔡老頭:雖然生日已經過了
    但還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今年你收到很多禮物唷!!
    一定很開心芭!!

今天是志祥的生日
今天調酒真的練的有點晚
還有點鬧不愉快
真的很OOXX
汙汙~~
本來還想說今天可以再7點以前到
不過~~
7-30才到
今天有點小嚇到
陣容有點大
不過我想 
這次應該算是少芭
20多人
到那邊
大家都已經吃了不少東西了
不過還好 
志祥知道還有人會來
所以沒有先開動
感恩耶><
看看 
其實今天去的都是認識的人
沒有不認識的說
成員好多!
我的位置
在志祥對面 
不錯的位置
旁邊亞儒
斜對面忘了叫什咪
只記得他眼睛一樣小小的~
ㄚ德也帶他家寶貝去耶!
呵~他家寶貝真的很正
某人也帶他家寶貝去= =
我很氣你~
因為你說要告訴我 也都沒有告訴我 ~
生氣到耶!!
我今天帶相機有用耶
因為我今天一直再拍照
難得的紀念
隔沒多久
我們的牛排來了!
好大一塊押!
我想我客掉他
肚子應該會很痛 
果然 我客了一半多我就ㄔ不下了!
我肚子痛痛的><
我就把我剩下的牛排
放到對面的志祥盤子上
呵呵~
慶鴻再我去的時候 
也跟我說
你不要吃太多
呵~
不過有點 來不及了!
我吃太多了 !
不過還好 對面有志祥可以幫我客掉
吃完牛排
果然大家又再那邊嘻嘻哈哈
聊天哈拉 玩 拍照
順便聊一些重要事情
你們跟我說的事情
我不知道該說什咪!
我只能說~我無言了!!
之後跟ㄡㄡ聊了很多很多
我聊到哭
大家都嚇到
其實哭的原因ㄡㄡ跟家凱知道就好了
跟大家又繼續聊押聊
有人提議要去打保齡球
ㄟˊ 好像有幾百年沒玩過了
去了~
我 ㄡㄡ 錦輝 和一位男生
我們給志祥載
在車上
我們說了很多事情
其實該說是
錦輝教學
ㄚ哈哈~~
錦輝亂教 帶壞大家啦!
不過沒有東西可以抱
真的有點給他不習慣
就這樣 我們到王牌保齡球館
不過少了很多人
慶鴻也先閃囉
因為他要" 忙 "

大家跑去玩保齡球
我還是負責拍照
一進去
我們不是去打保齡球
而是旁邊有一台遊戲
裡面有 找出不同地方
大家圍在那邊玩
哈~
志祥call老半天
我們都很專注的玩
直到輸了~
才回應志祥
GO打保齡球了
今天的壽星真的很愛玩
天真的大壽星
玩賭局
輸了要被逞罰
大家都很認真的玩
就我 沒有玩 
我來拍照
我是攝影家
看大家玩就很讚了!
後來慶鴻也來了!
這傢伙~
受不了了!
決定跟他說清楚~
我要挑名話來說
朋友就是要這樣挑名
哼~
他也加入戰局
不過 他有洗溝
今天洗溝王
應該是"ㄡㄡ的男朋友巧克力"芭!!
呵呵~
他分數有點給他小低到
就這樣大家邊鬧邊玩
好快
時間有點晚了~
不過大家沒打算要走的感覺
繼續玩押玩
最後輸的人
巧克力 志偉 錦輝 亞儒 家凱
大輸家是一開始最強的"龍歌"
哈哈~
本來想說他會最贏
真是的!
大處罰時間到了
那五人 
不是舔就是咬
有點小噁心到的說
不過真的很逗趣
最後的大輸家 龍歌
他要當蠟筆小新
褲子扥掉一半
大跳我是蠟筆小新
笑死
就這樣 大家要走了
在走之前
我們再那邊來個大合照
感謝路人甲
如果再餐廳應該更壯觀八!
沒想到這件事情><
回家路上
我給志祥載
他終於把他的大熊熊拿給我抱了
>w<耶耶耶!!
好好抱唷..
愛死了~
在車上
聊了很多事情
說了很多事情
不過我也忘了我們說什咪
因為我好想睡覺唷!!
不過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喜歡跟著他們出去
真的超級好玩的啦><
12點過了!
志祥 你老了一歲
恭喜你了!
你的夢想一直持續著
相信你的夢想會完成的!
家凱 ㄡㄡ 今天謝謝你們
陪我聊 讓我哭
也謝謝各位 
沒有問我原因
讓我靜靜的哭完..
讓我徹底的發洩完畢
謝謝你們拿衛生紙給我
哭完
也發洩完畢 
我想要的就是 "重新出發"
我知道錯過了不會再回來了
所以 
我不會笨笨的繼續下去
我會為我自己的夢去想想了
新目標:跟志祥一樣會想
新目標:跟大家永遠可以這咪好
新目標:想法能成熟點
新目標:不會再笨笨的等待一個夢
新目標:努力學習我要的
新目標:當個童心未泯的小孩子
新目標:找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這是跟志祥聊完的想法
他21 不老
可是思想卻成熟
很會想 
努力朝目標前進芭~
開心的一天~
各位大大們 ~
要幸福唷!
喝~看到就回個應芭..
照片新增上去了!
希望還有下一次
嘿嘿~
歐歐 我愛死你了! 
志祥 我愛死你了!
各位大大 我愛死你們了!
阿哈哈~瘋掉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