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2:12:58〃☆睡王。。小趴〃★

原來時間不一定會帶走一切

大家總是說"時間會帶走一切,
  會帶走一切的傷心"




跟他分開這咪久了!!



為什咪我還是走不出來


回想起我們的認識

回想我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


心中告訴自己 



該是忘掉了


可是缺依賴著~


始終放不下


時間會帶走一切



卻帶不走之間的記憶




你我的記憶一直再 


哪時候 我可以再一次


也許沒八



我想告訴你 


我就是很喜歡你 就是很愛你

就是放不掉你 

也許我是笨蛋 也許我很傻



但愛上就是這樣 不是喵!?




PIC 懂的人就是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