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2:48:32花兒*~

海鷗大記事→2006─2007跨年去←


2006年12月31日→2007年1月1日

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ㄧ天
我們海鷗跨年去嚕

成員→
花花 阿櫻 阿隆 紀瀚 小觀 句點 胡秋 星星 書銘


我們大家約5點在埔心火車站集合
可是沒有準時出發
因為星星&書名後來說要來
所以大家就在埔心等他們

胡秋買好吃的泡芙請大家吃
有 奶油 & 抹茶 口味的
真的很好吃ㄛ

等到星星&書銘到了後
就往""桃園""出發去

到了桃園文藝特區
真的超多人的
有免費的螢光棒可以拿
所以我們就ㄧ人拿一支

因為肚子餓了
所以大家先去覓食

吃了那個很瞎的"大腸包小腸"
喝了一杯的阿嬤酸梅湯
然後就開始看表演了
有很多的明星......
我們原本在舞台的右邊看
然後因為站ㄌㄟˋ了
所以就往後面走

走到很多人坐著看的地方
坐著其實是很難看的到大螢幕的表演的
所以只能在

縫隙中求生存

可是呢!還是會被擋到
胡秋還ㄧ直問我們
是不是有被擋到

我們看完蔡依林的表演
就撤退了
因為越晚人越多阿....
而且ㄧ些媽媽們真的超級誇張的說




我們接著就去龍潭
阿隆家

ㄨㄚˋ我們回到阿隆家
剛好準備要倒數了....
我們海鷗整個很平靜ㄝ...

喝喝
因為我們在住宅區
不敢大聲
而且阿隆家還有人壓

我們在阿隆家吃火鍋
ㄨㄚˋ
泡菜鍋喔....
說真的
我連吃了兩天的火鍋
今天是第三天ㄝˇ
還好是吃泡菜鍋說

大家就醬吃吃喝喝玩玩
玩到3點多吧

然後我跟星星去洗碗
阿隆是說不用洗
他媽媽會洗

可是我們已經借他家的地方吃火鍋了
實在很不好意思就醬放著
所以......

我發現小星星洗碗會唱歌ㄝˇ
哈哈
跟他ㄧ起洗碗
真ㄉ是快笑死我了啦

洗完到客廳
發現大家都小累了

所以大家就先睡一下
原本我也是要睡的

可是小星星說要玩牌
所以就我跟星星 胡秋 書銘
四個人在玩
輸的人

→ 彈 耳 朵 3 下 ←

我發現跟書銘玩牌真的很好笑ㄝˇ
哈哈...
快笑死我了

我們大家說好5點要起床
要去看2007年的第一道曙光

結果要去叫起床
發現只有三個人睡覺ㄝˇ
哈哈
其他人都醒著

五點我們就ㄧ群人去看日出了
到了那裡還天暗暗的ㄝˇ
還可以看到夜景

我們有玩仙女棒喔.....
超漂亮的
李哲還在我錄影的時候對著鏡頭說


『 要 買 仙 女 棒 要 去 找 仙 女 買 』


整個 =..=

我們等日出等超久的.....
ㄧ直等一直等
從5點多一直等到快7點
太陽公公才出來

太陽公公出來了
我們就下山去吃早餐
我因為還很飽
所以就沒吃
我在睡覺

吃飽了
大家救回阿隆家拿包包
準備踏上回家 回宿舍的路程
其實只有
紀瀚 句點 胡秋 星星 書銘
回去

其他人呢?
就是我跟阿櫻&阿隆&小觀
我們四個人跑去看電影了
阿哈哈
整個爆肝了
超 HIGH 的我們

我們跑去看


→ 博 物 館 驚 魂 夜 ←


超好看的
雖然一開始我整個人已經呈現
半睡半醒了
可是到後面真的超好笑的啦

我們看完電影已經中午了
然後順路跑去薔葳派買蛋糕
買完蛋糕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小觀他在我回家
整路上我真的超想睡的

終於回到家
和小觀道別

我就準備要去洗ㄗㄠˇ睡覺了
結果
飲水機壞掉
弟弟得泡麵已經用到水了

我只好幫他煮泡麵
等全部弄好
我洗好澡
都2點了

所以我就從2點睡睡睡睡睡
睡到10點半
被媽媽叫醒

這次的跨年
很 HIGH
很好玩
海鷗海鷗不解散!!!!
三個金金金 2007-01-05 21:38:55

ㄏㄏ~~~~玩得愉快啦~~~XD

順便祝你們新年快樂~~~~~拉拉

版主回應
下次你ㄝˇ要來ㄋㄟˇ!!!

真的很HIGH喔!!

新年快樂!!

海鷗海鷗新年快樂
2007-01-06 14: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