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3 00:09:24astraes

埃及‧複雜心情

Dear friends,

我從埃及回來了!
半個月的時間,走了埃及一趟,於昨天回到了台灣!
今天去上班時,睡眠不足加上腰酸背痛,但仍覺得值得極了!
原本每次的旅行結束,我都會先傳些照片與朋友們分享,
只不過這次可能無法如願,
在埃及之旅中,我總共照了一千三百多張的照片,
但不知何故,記憶卡在回來台灣後竟壞了!
埃及的博物館文物、金字塔的內部、傳統市集、人物、動物、尼羅河兩岸風光、還有夜景,
以及一些神殿較大的景全在那張記憶卡中,
一千多張的照片全部付之一炬,
就連送到廠商處也無力挽回,
只好安慰自己那些影像已烙印在腦海中,
也還好我還帶了我那台聰明的傻瓜相機,
留存了約三百張的照片,
心疼無奈外,也告訴自己,或許有天可以第三度到埃及呢!

#攝於2003.11.1路克索神殿/Astraes傻瓜相機

#看來這次無法以影像來寫日記了,只好催促自己有空時趕快把記得的寫下來,否則時間一久,記憶模糊了,就更難記錄下來了!

上一篇:想飛......

下一篇:埃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