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4:41:34湖海散人

日本關西賞櫻自由行 Day-2 宇治 二條城

今天的行程如下:

早上坐JR至宇治,中午逛錦市場吃午餐,下午茶在Inoda's coffee 然後到二條城,晚餐回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吃寶屋拉麵

從京都坐JR電車到宇治約30分鐘,走出車站沿著平等院的指標就會來到夢浮橋

 

           在路途中發現一株有紅又有白色花朵的櫻花





  
     另外剛才在路上發生一件趣事,這兩天氣溫約只有15度所以就想買二條圍巾給我自己和兒子用,碰巧路上就有一家服飾店,而且有一條圍巾只賣380日圓,但是我需要二條,心想不知道老闆是否會說英文,走進店裡一看老闆是位老伯伯,用英文溝通是不可能只好用手比了,我就用手指頭比2,老闆搖搖頭口中念念有詞,我也聽不懂,心想算了先買一條吧,我就拿500日圓給老闆可是他卻找給我200日圓,搞了半天原來老闆以為我要殺價,因此他只收300日圓,事後我們一家人都覺得這真是自助旅行最有趣的事了.
      宇治平等院

 中之島上的櫻花

 

  這裡也有和醍醐寺一樣壯觀的枝垂櫻

 

  大島櫻 葉子是綠色的

 

   走累了 ,在這家百盛咖啡店稍作休息,窗外有盛開的櫻花伴你沉思

  從岸邊望向朝霧橋

  中午在錦市場吃了田中雞卵的玉子燒和豆腐冰淇淋及豆腐甜 甜圈

 

 
  下午茶我門來到 Inoda  coffee 位置就在錦市場 的豆腐冰淇淋店家前面的堺町通往烏丸御池方向直走就會看到
 他的咖啡碳燒味較重味道偏苦,不合我的口味



   喝完咖啡走到烏丸御池搭地鐵到二條城,由於宮殿內禁止攝影只好拍外觀了













 這裡的櫻花只有3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