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02:09:00nottnight

Emotion -26

我到底要什麼?!
這問題其實這幾年來我一直不知道
所以就只好著樣的隨著環境隨著機會的走下去

在感情上,曾經我強烈著要著一個人
而隨著莫名的原因,也就這麼的結束了
之後的現在
在感情上,我一樣開始的不知道要什麼
每一樣東西都不是這麼的絕對的時候
卻也顯得恍惚
有時候,想要有人陪伴的感覺,想要有人可以分享的感覺,想要有人主動關心我的感覺
但是,卻又不是這麼的必要
分享,還好,總是會有朋友出現與我分享
有時候只是想找個人在身邊
不說話也好
每晚聽到隔壁的情侶嘻笑打鬧快樂的聲音
有時候,卻也感到寂寞孤獨
依舊,不是很強烈
有感覺不錯的人出現
情感上,說要在一起,還是不強烈
於是,就這麼一直保持著過的很好,卻又缺少著什麼的感受
要說我不缺乏,是騙人的
但是否又缺乏的到讓自己難過的地步
這倒也還好
這樣不上不下的情形,有時候讓人無所適從
難道
真的對什麼事情都要如此的追求嗎
難道
我真的是如此需要依賴的人嗎
在這樣的夜裡
很想就化作一抹輕煙地消散而去
原來
要的不多也是種煩惱
滿足了,也不知道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