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0:05:06阿岳

寂寞~

唉~好多天沒來打報台了~也因為某人一直催~所以我就來打了一下啦~要打什麼呢~我也不知道~那我就隨便打好了~哈哈~
今天晚上看到俊豪跟思璇他們~= =唉~真好~為什麼我的小豬豬不能像思璇一樣在假日的時候陪在我身邊呢~看著他們恩恩愛愛我就好忌妒又好羨慕喔~我也好想像他們一樣喔= =
但是事實不能如我想的一樣~在假日的時候我時間是最多的~但是卻是最寂寞的時段~因為他每個禮拜都要回去台北~沒有為什麼~只因為他老爸規定ㄉ~我又能說什麼呢~只好當假日的時候自己一個人敖過那段時間~真的好寂寞喔~因為身邊少了一個陪伴著我的人~哀~我好想有一個人能陪著我喔><
不想了~今天就打到這吧~
沒心情繼續打下去ㄌ~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