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23:32:10竹竹

倒數

隨著時間過去

逼著自己要冷靜

不再去想難過之事

不想再讓自己傷心

 

很多事 

想的太單純   不好

想的太壞     也不好

 

突然好希望我有一台車

能遠離這個地方

 

愛情甜蜜歸甜蜜

痛起來更傷人

 

不要拿我們跟他人作比較

我不是別人

我只想做自己

只想要給你關懷

 

心中的時鐘終於開始倒數了

不是再逼你給我承諾

而是我想讓自己回到從前那個樂觀的自己

 

只是心中那個隱藏的叛逆

怎麼有快被喚醒的感覺~

 

 

 

 

 

 

 

 

 

 

上一篇:你知道嗎?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