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0:02:15藍色外星人

掙扎

多看你一眼,就是掙扎
你換過的髮型,雖然我的朋友在私下偷偷笑你
但是我很喜歡你說那像貝多芬的口氣,
雖然我也僅止於留連在你的網誌窺伺你

說很喜歡你的網誌
絕口不提是喜歡你
每一次的爽朗笑容,總是得在遠遠的地方看
唯一能和你離的最近的一堂課
要取決於你的翹不翹課,
喜歡你瞪大的眼睛,和忘記我名字的樣子
喜歡聽你和老師之間的互動,大方好笑又俐落
你的手,是電電吉他的手
配著那種很Rock靈魂,
我喜歡你的T恤和手臂

每一次望向你都是一個掙扎
想認識你卻無路可行

我不是一個高調的人,也不會是
我也不會是一個爽朗大方的人

我只會是你同班中的一個被遺忘名字的人
認得卻不會說話也不知道叫什麼的人

我用力推拉著自己回去一個正常的軌道上
不要邁向毫無未來的斷軌絕路

你是個掙扎
但也只會是個掙扎

瓶頸會過去,然後你是你
我也是我而已



上一篇:I am NOT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