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1:37:44藍色外星人

搶救報台

趁無名在維修(還什麼的)趕快回報台鋤個草

話說當初會開這是給我放放激烈一點沉重一點的心情的
這麼久沒動這裡,難道就是我沒有負面情緒了嗎?
怎麼可能

只是變的很少寫,只是一直的想

說真的,我以為我可以自己去突破這個困境
所以即使以往有想去解決問題的想法,
有想以更有用的方式去面對這個困難的考慮
我卻一直沒有付諸於行動
我相信自己,卻只是在逃避

這個寒假我被騙去看了醫生
憤怒的情緒幾乎到了怒不可歇
以自己反抗的方式凌虐著自己的家人

我很想好,想趕快好,馬上好

但是事情要是這麼的簡單
就不會拖過一年又一年
用時間去證明這並不只是一時間的問題

感覺已經很深很深

於是我吃藥
看醫生

做這些代表接受自己病了的事實
我知道醫生想套出些什麼
而我卻不想再深入追究我自己而拒絕了那種形式的治療

我只想恢復很久以前的那個自己
即使我並不十分厭惡現在的自己
只是現實終究是現實
你要正常的生活,就要有正常的模樣
即便幸運地都遇上善良的人
終究會遇上難關的

媽媽說以後會有更大的壓力
怎麼樣的人都有,
我不想在為自己的低抗壓性找藉口
吃藥,然後樂觀進取

希望能一直下去




上一篇:無題

T 2007-02-22 22:13:15

這時候才回報台阿= =..

嗯!面對比逃避更有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