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39:14藍色外星人

漣漪

就像一顆沉重的石塊
落進我沉寂已久的心湖

激起朵朵水花
和一圈一圈不止盡的漣漪

裝冷靜是我一貫的作風
過了幾些年面對你的我仍是沒有多大改變
冷靜,好冷靜
但是我知道我忍不住
我忍不知想找人分享
我知道我在飄
而我也真的在飄
但是終究是過了幾些年
除了悲哀的理解我還是那麼的想念你
卻又發現另一個感覺
冷靜的好快,理智線第一時間衝進我的腦海
我大了幾歲
也平靜了這些年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或者
很喜歡很喜歡過你

刪過你的帳號你的電話
要逼自己忘記卻真真切切的知道自己從未忘記
你就這樣消失了
要遺忘真的不難,事實上我也很少想起了
很少想起,但是沒忘記

認不出你的聲音了
時間過的好快對不對

五味雜陳甚至都無法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我欣喜我疑惑我緊張我害怕
我甜蜜我幻想我畏縮我沉重
我酸我苦我痛我茫茫然

太多感覺一次聚集在我心裡
太大的衝擊我很久沒體會

說穿了真的就是一顆沉鈿鈿的石塊
打破湖心擅闖禁地

剩下的不過是一波波的漣漪

一圈一圈一圈一圈

一圈一圈一圈一圈

繞著繞著





上一篇:明知故犯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