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1:42:32藍色外星人

蛻變

我一直是一個依賴友情的人,

當我重視一個朋友到一個程度之後,

我會變的很容易吃醋!

我會希望自己是特別的那個,多被留意到一點的那個!

我想這或許跟我沒有手足有關吧


但是我並不是愛黏膩友情的人!

這樣的自己我知道是有點矛盾的


我承認我真的感到很不舒服很久了

對於你每次都要對戴戴這麼黏膩!

我知道你很喜歡她,喜歡到發狂

喜歡到想永遠和他在一起,希望他最喜歡你!

也許在你的理想裡,你想跟大家一樣的要好,

但是所有人都看的出來,你仍然最喜愛戴戴,

其他人,尤其像我,就只是因為最先認識戴戴而沾光罷了!

真的,不管有多少人說不是,不會,沒那回事我都真正清楚!

我是個附屬品!附屬在戴戴旁邊一個醜陋的贈品!

老實說我真的走不出來,在剛開始的時候

我搖尾乞憐的附和別人,不想被討厭,扯著愚蠢的笑臉,

抱著一絲能被別人寄起的希望,但是大家仍是只對戴戴有印象

很沮喪,真的很沮喪!

我不是我自己,我不喜歡別人也不喜歡



但是這些都是之前的事了

我真的過了很不快樂的一段日子,因為社會的現實



但是經過那件事之後,

我反而走出來了,

我找到自己生活的定位,原則,

學著順其自然,學著open mind,和做自己,

耍冷耍白痴,持續沒梗,

不特定一定要纏著戴戴,把她讓給你也沒關係!

找別人說些有趣的事,聽聽別人的生活趣事,

是我自己把自己困在那裡,所以我出不來,

越是困窘就越是在乎你對戴戴的黏膩!

我有一陣子真是很討厭你呢,我不懂你為什麼要跟我"搶"

哈哈,

現在想會覺得自己實在幼稚的可以!

我們都成年了!

其實沒有誰可以牽制誰!

大家都是自由的,獨立的,都可以字幾選擇


我選擇了我要的人生,

學會如何讓自己更豁達簡單一些,

拋開過往黏膩又幼稚的友情遊戲,反正我也從沒玩好過!

有機會在一起,錯開就自己找伴過



這個學著獨立的機會我把握的很好!

也很感謝這其中曾經開導過我的好同學們!

我體認到很多,也學會很多

我開始不去在意你又要戴戴陪你去哪,

也不確定你們的行蹤,我讓彼此自由,有需要打通電話便可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們也還是同掛同行動,

但是差了一個小小的心態便差非常多了!


現在的我可以了!

我漸漸能找到一點自己了

發現有人開始看見我的妙點,

就算只是一點點也都讓我開心!



我的新生活,逐步快樂中!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順其自然就沒錯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