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1:10:20藍色外星人

I need a hug

傍晚的風吹過胸膛之後,

伸手安撫著被吹拂不定的衣袖

倏地覺得自己好冷


上一秒開懷的笑聲還在四周回音不絕,

身體內的熱力竟是無力的直線下滑

空洞的愉悅填不滿始終寂寥的心,

回想不起任何一絲今天有趣的畫面

就算想起,也不見得再覺得有趣

嘴角的笑淡的不能再淡


重複著每天急促的步伐,

重複著每天尋找能讓人發笑的地方

重複著盲目跟著別人的笑容一起大笑

重複著虛偽,重複著墮落

重複著偽善,重複著無法適應



終於明白你說的妳太貪心...

因為我也跟你一樣的貪心...

被局限,限制,掃大家的興,

不能夜遊,外宿,夜唱,玩通霄


其實這樣的大學生活並不是我真的想要的,

我想更充實更自我一些

但是群體的影響力量讓我畏縮

我只是盲目的盲從著

把我的自由限度拉到最大...



然後我突然發現...

我好想要一個地方讓我瑟縮,

一個可以讓我脆弱的不像話的地方,


只要一下下,

只要一下下,


讓我揮發完我所有的懦弱之後...



I believe that I will b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