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00:14:56櫻雨楓

【閃電十一人】我們一起看流星雨-第二章上

這一定要有注意事項

1.不動和鬼道肯定被我打崩了(別打我)

 

不鬼這邊

『鈴~鈴~』

「誰一大早打電話來啊!」鬼道不高興的說著,想翻起身卻又被一股力量拉回去,轉頭一看原來是昨天突然跑到他家煩他的不動正抱著他,把他當抱枕一樣。

「真是的,不是有把他帶到另一個房間要他睡在那裡嘛!又跑來煩我了。」鬼道很不爽,拿起枕頭直接往不動的頭打下去,正中目標。

「誰啊!敢吵醒本大爺的美夢。」被K的不動非常的不爽,但看到是鬼道的時候氣就整個消了不少。

「是我,你害我漏接了一個電話,還有你爲什麼跑來這裡?」鬼道挑了挑眉,昨天他想一個人好好休息,但被破壞了。

「我想睡那就睡那,你管的著嗎?」不動把他和鬼道的距離拉近了不少,快要親到的那樣。「你離我遠一點,我要等電話。」鬼道硬是把不動推離他,因為他可不想一大早就做激烈運動。

「好啦好啦~你慢慢等,我去找吃的。」不動離開房間,心裡想:現在吃不到,就等晚上也不遲啊!

(第二通電話)

「喂~是綠川啊!抱歉第一通沒接到,被不動害的,你找我有事嗎?去看流星啊!好啊反正明天沒事,如果沒問題5:30我會把不動一起帶到的,掰掰。」

『鏘~』不動把一個盤子打破了。

「不動你幹麻啊!找個東西也會把盤子打破,算了去外面吃啦!」鬼道從房間裡衝出來把不動帶離廚房不讓他在打破其他的碗,也讓他能把碎片收好。

「要吃什麼?你們家的盤子堆太高了難怪會掉下來。」不動不在乎的說著。「隨便,回去你自己整理;還有明天要去跟綠川他們見面,說是要去看流星。」鬼道不理會他身旁的那個人不滿的抱怨。

「哼~隨便。去吃鬆餅好了,附近好像有新開的,要去吃嗎?」不動不在乎的說著,他知道到最後鬼道一定會幫他收拾善後的。「你有聽到我剛在講什麼嗎?唉~回去我自己整理好了。」鬼道很生氣,氣他自己爲什麼那麼心軟,算了算了他就是拿他沒辦法,回去就幫他收拾好了,那個笨蛋。「有有有,明天要去看流星,今天我還要住你家,我家太遠了。」不動不耐煩的說著。

「隨你便,晚餐你用,我要休息,不准騷擾我。」鬼道拿他沒辦法,但希望他明天有力氣去赴約,因為他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確定不動會不聽他說的話。「切~我管你啊!何況你管得著我嗎?」不動越來越靠近鬼道,差點把鬼道擠到圍牆邊緣。「你離我遠一點,一大早就要煩我啊!進去不要擋在店門口。」鬼道用最大的力氣把不動推離他身旁,推到鬆餅店裡面。

「你~算了。吃焦糖口味如何?」不動坐在鬼道的旁邊,手很自然的放在鬼道的腰上。「隨你便。我們之前有一起出來吃東西嗎?」鬼道沒有把不動的手拿開,反而是讓他環著自己的腰。「不知道。如果跟源田、佐久間一起的話那就有,但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來約會吧!」不動把鬼道往自己的懷裡帶,順便等鬆餅送上來。「是嗎?鬆餅來的時候叫我。」鬼道往不動的懷裡靠,閉上眼休息。

(10分鐘過後)

「該起來了,鬆餅送來了。」不動把懷裡的人兒叫醒,還偷捏一下他的臉。

「喔~看來瞇一下是不夠的。」鬼道伸個懶腰,緩緩的說道。「你回去再睡吧!一起吃如何?」不動和鬼道一起吃一份雙人套餐,但還沒吃完時遇到了另一對情侶。(未完)

--------

因為下一篇加起來可能字數會超過所以拆文了(其實下一篇還沒打出來)

先猜那對情侶是誰吧!!(猜對的話可以點一個文,但請不要選我雷的CP,或是悲文謝謝!)

看完請給個回應或推推吧!!

夢櫻‧冰雨寒† 2011-10-20 22:55:50

不鬼閃光開很大喔!XDDD

哈哈!很期待下一對開閃光的情侶

我想想....我覺得下一對比較有可能是源佐或豪風吧!以我的直覺啦!

就這樣,小楓加油唷!

版主回應
是啊!!想很多天修了好多次,但打出來卻把砂糖灑太多了。
下一篇是源佐喔!!所以小夢姊姊猜對了。可以點一篇文喔!!
2011-10-20 23: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