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9:45:11ast2001

我的奇怪同學(理工版)-大家姐報導

不知為何,我讀過的每一班中,總有一些不同我們玩的同學,而且他們的行為總是令我們為之側目。古有麻麻家嫂,今有有錢五人幫。

我班中有一行五人就是這樣,我還未為他們改個隊名,希望可以找到個名比五星戰隊更震撼人心。他們分別是鈍鈍,大眼人,大階字人,目光銳利和目光仔仔。今日奇異事件有3:

1.個lab有灘神秘水出現,差點滑倒"ben打"姐姐,本來沒有知是誰做,但大階字人即對鈍鈍說:"最衰都係你啦,又唔抹走d水",是真是假,真係令人大叫救命,好彩我沒有被滑倒0者。

2.大眼仔自行舉辦一人一機行動,一個人霸了一部microtome,當我們走到用時,即閃開+露出不滿意之面色,大佬,你估真係一人一機呀,我們四人得一機呀。之後到了收拾時間,就由得我同nana自己收拾,完成沒有意思過來幫手,嘩,你用了成堂,係咁意都表示下幫手啦。真冇家教。

3.少女目光銳利走之前要洗手,一路卒著"木見"液由lab頭走到lab尾,一面叫著"洗手,洗手",其實她身邊不是沒有洗手盆,只是要和男友一齊洗,行動令人側目,我個人甚至認為係低智商的行為。

其實低智商的行為不只一次,有一次目光仔仔說頭痛,鈍鈍說"什麼頭呀?黑頭呀?"我聽了當堂覺得咁低智能兼不好笑的答案都說得出,鈍鈍看來讀書都是等著嫁。

讀書有這些咁過癮的同學,無憾了。

我大家姐會為大家繼續報導五人幫的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