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16:35:35ast2001

︴﹡老鼠王之戀♀§ 第一回‧我叫老鼠王 (By Paul Paul)

︴﹡老鼠王之戀♀§

※第一回‧我叫老鼠王★☆

我叫老鼠王。喜歡我的人,多數會叫我鼠鼠。不喜歡我的,會叫我做烏鴉。大約在三年前,二零零一年的十月,我入讀了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分校。這三年,真令我又愛又恨。我愛,是我找到阿輝。阿輝帶給我無限的愛,第一次感受到被愛的感覺,是多麼的甜美,多麼的令人回美。我恨!我恨那些總是跟我作對!硬要拆散我和阿輝的人!

我老鼠王的性格?可能我是一個獨生女的關係,我比較自立。我從來不會去求人,只是喜歡發問而已。我人緣真的很好,我有問題時,總是經常找到各方不同的朋友為我分憂。

有一次,明日就是天地堂。我好想做 inorganic chem 的 problem set,我只是問有沒有人會好好人的,明日把他的problem set一齊帶回來陪我一起做。立刻就有個人上當…不!是上釣了。可能是我天生麗質吧,其次我經常都會我的美貌煩惱呢。就是因為我的美色,招來許多不滿。不要緊,反正我同時也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是妒忌、是自私、是巫婆的心態。世間太多這種人了,所以我的朋友來得快,去得快。

除此之外,我的美色經常惹人垂涎。不知為何,總覺得人們想將我強姦…不…(我唔可以咁粗魯架)是想佔有我肉體的人真的很多。所以我經常要用手掩著胸口衣領,防止走光,引人犯罪。而且,這些最好的東西,是要留給阿輝的!

我是一個可憐的女孩。唉,所以我經常眉頭深鎖,總是皺起眉頭的樣子。但我是一個漂亮又禮貌的女孩子,叫人之前總會說『唔該』或者『唔好意思』。當然,我說的時候一定皺著眉頭,手掩胸口。我亦都了解到親切笑容的重要性,所以每次說話完畢,必定附上連串甜美笑聲。可能被我的甜美笑聲『電親』,很多人都不寒而慄。唉,美貌,真是誤事…


下回提要: 我老鼠王將會講下我同阿輝的第一次相遇,敬請留意

(超短篇小說,得六百幾字。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