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1:20:13︴我?☞吳太太╭♥

。Today♦◊



呼"

今天算有累到 ..

一陣陣 一陣陣 斗 ..

客人怎ㄇ都喜歡醬 ??

而且都逛 超級9ˇ ..

→ 看很快" 買很多" GOOD!!

→ 看很久" 買很多"  非常之好!!

→ 看很久" 很會翻"買ㄉ還好"   ㄝok!! ☺

→ 看很久" 超級會翻" 一件都沒買" 傻眼 ..

有ㄉ客人"  很善良.. 人很好" ︿︿

有ㄉ客人"    態度佳"  很古意 ..

有ㄉ客人"  總是說    :恩.. 我看看"

4在害羞ㄇ ??  ♧

有ㄉ客人"  口氣非常之差"  ˙ˇ˙ ? 我棉得罪ㄋ嚕ㄇ?

有ㄉ客人"  很愛 嫌 !!    乖 ..

100%     ←←←←←      *純 棉 斗 呢!

今天進新衣服"         = =+

整理到    眼睛花"  手酸"  腳酸"

中途"      →→→→   Hime"老婆有乃看我︿︿"

非常之好 ..   有♡呢!!  

((邊折衣服,邊跟Hime說話"中途˙.))

((一估小妹妹,走樓梯,跌倒!ㄊㄉ→乖乖))

((全都灑在樓梯間,還哭哩,真ㄉ4吼..))

可憐ㄉ我"   就ㄑ掃地ㄌ ..  

今天有到 忠一 ㄑ ..

拿衣服ㄑ"   海南系列"   10號  001 ..

素玲姊在那"   ㄊ今天一估人上班"  辛苦嚕!!

到那裡"   涼.. 比 仁2 涼很多唷!!

♥素玲姊  還請我    。。    吃冰" ㄒㄒ

♥素玲姊    好像愛吃冰ㄉ樣子    ㄎㄎ!

((忠一,ㄅ能聽廣播呢!!!!!))   ˊˇˋ  傷心!

呼"

今天"   就先降哩 ..   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