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0:18:26︴我?☞吳太太╭♥

〝6/15號!!﹌


今天︴7點多   9張開眼睛嚕"

躺在床上  9點起床" →→   我在床上想什咪 ?? ˊˇˋ

準備準備   出門上班ㄑ ..     ☺

10點20分到"  哇  "

♡葆宜姊 & ♡怡芬姊 都到嚕呢  ..

↑↑↑   ↑↑↑    今天一起上班斗2人"

開始上班"  GOGOGO !!

上班10分鐘    怡芬姊”    就問我 ??

『中午ㄋ要吃什咪 ??  我肚子餓ㄌ!!』   = =+

呵呵"   怡芬姊很容易餓呢!!

萬丹 ?? 滷味 ?? 55$便當 ?? 阿華炒麵 ??

每天都要想    要 吃 什咪 ˊˇˋ  有點累呢!!

我跟葆宜姊都還迷想出乃  ..  9開始有客人來嚕"

忙碌中!!  到嚕12點多"  怡芬姊就受ㄅ了嚕!  ↓↓↓

『吼!!ㄋㄇ2ㄍ澳療ㄉ,我ㄅ要理ㄋㄇㄌ,我要ㄑ買便當吃!!』  

怡芬姊出ㄑㄅ久"  9有人送貨來"   整理 ..

哈"  送貨ㄉ人好像欠怡芬姊  →→→ 麥當當!!

送貨ㄉ人要快速離開ㄉ時候’  怡芬姊突然衝回來"  ..

『被我抓到ㄌ吼!好在我用跑ㄉ..』 ((手中還拿著便當呢))

結果@@"   中飯 ..  

吃  麥當當"   ((免$$斗呢!!))  ♣謝謝您 ..

吃完麥當當 .. 怡芬姊= =+  居然還能ㄅ便當吃完!

厲害!!  給ㄊ  拍拍手  !!  ﹋﹋﹋"

又開始忙碌中 ..

唷  點貨斗時候"  倪寶貝♥  有乃找我"  呵呵

ㄊ找ㄅ到 → 神腦國際* ..   ㄎㄎ’ 好在我知道呢!!

又開始忙碌中 ..  一下就 ??

7點多囉!!   有快到唷  ..   !!

吃什咪 ??     又在想ㄌ  !!

我跟葆宜姊 決定 !  恩 ..    滷味!!

新樂戲院隔壁斗  "   狀元!! 恩..

ㄊ斗   烏龍麵"  ><" 很好吃 !! 

快10點要下班斗時候"  痾  ..     居然有客人!

ㄑㄑㄑ"   真斗4吼 ..  害我棉3ㄍ人晚下班"

快10點40分才走"  ㄑㄑㄑ!!

今天 ..

還  ☞  OK   !!    ︿︿"




只4  ...............

一樣有!!     很多   澳客    !!!!

ˋˇˊ  "真ㄉ4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