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9:33:37︴我?☞吳太太╭♥

*烤肉天*〃



#今天4星期2..

我ㄇ班舉行 烤肉"大會..

痾 ??

傻眼 .. ㄅ4烤肉ㄇ?? 怎ㄇ又說ㄅ行ㄌ??

結果 ?? .. = =+

用煮ㄉ ?? ㄏㄚˊ ??

呵呵" 算嚕 .. 大家還4  ㄑ用嚕"

久沒用斗幼稚園廚房 ..

裡頭 .. 有許多 ?? 蟲 ?? --*

整理整理材料"  煮 煎 滷 悶 炒 ..

樣樣來"  呼"  有累到!!

我棉  ㄒㄒ 只有 6 估人" ..(本來10估斗)!!

休學ㄉ休學 看病ㄉ看病 事假ㄉ事假 病假ㄉ病假 ..

大家"  都真4忙碌啊 。

東西買斗ㄅ多" 以為會吃ㄅ飽..

結果 ??  哈哈哈哈哈     飽到 吐ㄌ ..ˊˇˋ

真4可怕" 東西最後都分給別人嚕" ︿︿"

解決!!   很好吃唷 ..

要多虧 ??  對!!  廚房阿姨 ..←←← 小君君!

ㄊ用雞腿技術很好斗捏  ㄎㄎ ..

今天切東西"   手ㄅ小心用到哩" - -回家後發現斗..

我真4  呆子  呢 !

※ 老婆" 以後ㄆ要在因為無聊"而一直ㄑ用醬唷!!

東西" 有鹹到 .. ˊˇˋ" ㄎㄎ" 但我還4有吃唷!!

旺旺那組斗東ㄒ  真4多多多多多多多!!

可怕 .. 地瓜"  好吃︿︿"

香菇" >///<︴︴︴ 好吃 .. ∥

今天從11點多準備 ..

到12點多開始用 ..

吃到??   快4點 .. ㄒㄒ

◇  成功!!

※※ 烤肉斗內容很有很多 ..

   但4 ? 對,我懶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