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3:04:47︴我?☞吳太太╭♥

〃Baby老公♡

 ︴ 親愛斗 ☞ 老公"  :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我♥你 。


   3天" 2夜"   >///<" ...

     ︴︴  非常   Happy"   ...♡

 *****   最愛最愛ㄋ嚕  ...  ***** 

       →→→  !  7月〃〃即將來臨 !!

     一點一點斗 ...     往前走 ...

         好想ㄋ唷  ..    ˊˇˋ"

  每天都好想好想 ...    

           ““   3天2夜 ??

 #   保密 〞     噓 ............!!

   







    ※   姊妹棉 ..  對ㄅ起捏"    ※
        讓ㄋ棉擔心嚕 ..放心放心!!
    ※   ㄅ會有 社會新聞 發生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