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1:05:12Ting

不想習慣

今天, 我沒有悲傷的情緒...。
只是有淡淡沈重的落寞。

只是,看了...以前的文章,我還是又哭了~


或許,我可以漸漸的習慣你,對待我的方式。
但是,我只能選擇習慣嗎?


如果,我選擇了離開。
我想告訴你的是,並不是你不好。
你真的很好,是一個很好的男人,我想在一起的男人。
只是,你對待我的方式,我...不想就這樣輕易接受。
輕易妥協.輕易的習慣...。


這是一個很大的轉捩點。
我想,你一樣還是沒有發現。
或許,不曾發現這篇文章,也或許,又把這一段看成了我的鬼扯。
我並不是強說愁...。
只是,這個站台,大部分的文章,真的是我用眼淚堆砌的!
像是我的血,我的淚...。

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你可以視而不見?




或許,看過真愛,才發現....,什麼才是我要的。




打了一半的文章,又被打斷了。


你總是不懂,有時候有些事...過了時間點,一切都太遲了...。
2008-07-12 12:09:33

你寫的好棒噢!
我可以拿走麻?!
我絕得和我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