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0:24:41Ting

AAA.txt

整理桌面時,發現一個放很久的檔案

好像是去年的。(也太久了吧....)



=============================================================


這幾天,沒有寫日記,因為在期中考。


我在努力的想要寫些什麼,在一旁打電動的師父亂編我要打的話。

『我最愛的師父了,不過我常常惹他生氣。
不過,我不喜歡我師父生氣,因為師父生氣,
原本帥帥的臉就會變得醜醜的,雖然他生氣
的臉也蠻帥的........。』


以上都是羞羞鬼的師父講的!
編了一大堆,我一反駁他馬上又接新的詞。
真讓我哭笑不得。


我不相信愛情,所以總愛拿男生的原形來說。

師父總是無辜的樣子。


TING:『師父,等你以後不愛我的時候,你會不會對我怒眼相向?』
LIN:『為什麼要怒眼相向?』
TING:『因為這就是男人的本性。』我一付看透他的樣子。
LIN:『妳很奇怪呢!』師父一臉無辜。


TING:『師父,為什麼你都不來寫手札?』
LIN:『等我有話可是不能馬上對妳講的時候就會寫了呀!』
TING:『你騙人! 你是不愛我了! 男人對到手的東東都是會開始沒耐性!』
師父再度無奈的看著我....
:
:



=============================================================

未完,但當時沒打完....。

現在,還是有時候讓師父哭笑不得。



不過,師父...總是忙,總好忙,忙.忙.忙...

沒空陪我。




但是,不忙的話...也是要打電動,休閒一下。

那...到底什麼時候才輪到陪我呀?






原來..我是極需人陪的......怕孤單的可憐蟲。
Ting 2007-09-29 00:51:27

相似的孤單嗎?

維小伊 2007-08-13 18:41:12

又一種很相似的感覺
讓我回想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