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2:03:11Ting

久違的甜蜜

那天 ,與二個五專同學和師父,一起出去餐聚。

師父對我笑得好開心。

握著師父的手,看著師父的臉....突然覺得這樣的熟悉變得陌生。

因為,這一切好久不見的感覺...

那一刻才能真的覺得你,是深愛我的。

其實,很簡單....但,師父懂嗎?





你忙著你的課業、忙著和你的同學一起打電動...。

忽略了我。

女朋友可以跟朋友一樣重要嗎 ?

我其實是站在邊邊看著你在圈圈中玩著,與以前站在你身邊一同玩鬧是不同的。

怎麼, 你沒發現呢 ?





------------------------------------------------------------------
我只想愛你 , 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