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2:25:42Ting

謝謝。有你

謝謝師父。
讓你又多跑一趟。
讓你又多花扣扣。

其實,有你陪,我的生日就很足夠唷!!!

謝謝你總是肯理這麼不懂事的我。
謝謝你總是有脾氣的讓我耍任性。
謝謝你總是願意原諒發神經的我。



讓師父寵壞了。
我變得貪心了。




今年的生日願望~

我要和師父一直幸福下去!




==============================================================
師父送什麼禮物我都會很喜歡的。
今天騎車回家時,一手摀嘴,怕路人看見我笑得太得意、太開心。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好笑呀!

謝謝師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