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1:11:12比翼 堅..

可以點進來看看,應該會挺亂的..

希望可以給我們一些意見歐

有區隔




上面,
是熊貓打的。

下面,
是我打的。

















我已邁入這動人的歌聲裡。

也漸漸走入這歌聲、這旋律,
想妳的心,也越來越深、越來越多。





我將我對妳的思念,
化作一鼓強烈的電波,
妳有感受到嗎?

或許有收到也或許沒收到,
這思念是如此的強烈而令我難耐,
此時的我卻只能用簡訊裡的文字傳送我對妳的想念。





如果可以我會馬上出現在妳身旁,
告訴妳我有多想你多愛妳,
想對妳說的話永遠說不完,
對妳的愛更是強烈到無法自拔,
I Miss You Very Much..

『I Miss You Very Much』
就只是這幾個簡單的英文字
雖然不足以表達我對妳的愛、對妳的思念
如果可以,如果你妳願意
我願意永遠待在你身邊保護妳呵護妳,
直到妳厭惡我,
我才會願意停止..





對妳我從來沒有抱怨過,
我也願意一直待在妳身邊,
但我深怕妳會對我感到厭煩,
如果可以我願意像童話故事裡的小精靈,
永遠在妳的背影後守護著妳,
永遠永遠永遠都不會讓妳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但這一切的一切
卻無法當面、親口對妳說,
妳知道嗎?我想妳..
想妳的傻、妳的笨、妳的可愛
在這空間裡也彷彿聞到妳擁有的那特別的氣味..
好愛妳..





我們兩個就算之間相隔多遠,
在我心中妳永遠都在我身旁,
沒人能夠取代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妳的一切我都記的一清二楚,
因為我深怕妳會離開我。
如果妳選擇離開..
我會默默的在心中,祝福妳。
在妳身後保護妳,
但我希望我們的分開是有價值有意義的,
所以我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幸福,
快忘記我吧。

希望妳忘記我,
希望妳想起我不會難過。
但我會永遠記得妳,
就算難過,
但同時我也在回憶中幸福的走著..





我想忘,
但我愛妳愛的太深,永遠忘不了。
我也會永遠記得妳,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切,
沒有你之後,我想我會不習慣,
不習慣沒有妳的日子..
我會將妳離開我比喻作,妳只是與我暫時分離,
也因為這樣突顯了我的懦弱,我不想沒有妳,
從前的一切都是妳為我而打點的,
所以沒有妳我做什麼事都不會..

和朋友有約也總是遲到,
只因找衣服穿的時候想起妳總是為我搭衣服;
到了晚上六點肚子餓了卻也只是呆坐在家裡的沙發上,
只因從前都是妳幫我料理晚餐;
還有好多好多..
我該如何適應這一切呢?..





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回頭了,
但我希望我們
雙方都能有一次保留給對方的機會,
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妳也知道我就像個小寶寶什麼都不會,
只會調皮,
我仍舊需要妳的照顧、妳的陪伴,
拜託別離開我。

拜託別離開我,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我會給妳妳想要的那種幸福,
雖然我還沒找尋到妳要的幸福是什麼樣子..
但是我只能這樣的請求妳
別離開我。





讓我們在一次相愛,讓我們一起摸索,
所謂的幸福是如何,
不過我知道我的幸福是什麼,
就是有妳的陪伴

若沒有妳的陪伴,
我就會像老舊的鐘沒上發條一樣..
雖然會前進
但是也是緩慢,也或許會停止..





從這一刻起,
我會無時無刻都在妳身邊,
不論是生是死,我都會盡力保護妳。
不管將來妳會變成怎樣,
我仍舊永遠愛著妳,
就算大家都反對,
我也不會放棄,
妳會放棄嘛?..

還記得我問過妳,
妳的回答讓我有點嚇到,
因為妳說:「或許會歐..」
過了幾秒妳才說:「但是是因為跟著你,所以我不會放棄」
那時候的妳用著妳那可愛的笑對著我..





我很愛妳,
所以不願讓妳看到我不開心的一面,
我總是以微笑看著妳,
但妳卻是笑笑的看著我說:『你喜歡傻笑唷,每次看到你都是降子』
我聽了之後絕得自己很傻,
在一起不就是為了要坦承嘛,
對妳我深感抱歉..
從此我誓言對妳坦承一切,
我的喜怒哀樂我都要與妳分享。

雖說要坦承
但是我吃醋卻很少跟妳說,
因為不想要妳做什麼事情都會怕我吃醋而不敢做
呵呵,
但偶爾我會跟妳說:我吃醋了歐!
妳總會拉拉我的衣角跟我說:對不起嘛..





還記得有一次,
我看見妳在蹲在角落裡哭,
我那時過去,不論我怎樣的苦苦哀求,
妳就是不肯跟我說原因,
後來聽別人說我才知道妳在吃醋,
於是我便在心裡許下承諾,
為了妳我不會在與其他女生太接近,甚至完全不理,
因為我已經有妳了,
妳在我眼裡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最好的,
誰也不能改變..

所以我不會在讓妳為我吃醋而哭泣,
妳哭的時候我總是慌..
事後知道我更是自責..
對不起,寶貝我愛妳。
而老婆,是只有妳
我才會這樣叫..








這會是我們分開後,
我自己一個人心裡想的嗎?

寶貝 妳會這麼想嗎?










                        熊貓、比翼堅_













或許有點沒頭沒尾吧..
畢竟這些都是一段一段接起來..

有些不是真的,
但有些是真的,
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摟︿︿..

有感想可以回應一下歐!..

上一篇:謊..

阿君 2008-07-31 22:34:22

很棒阿=D

版主回應
呵..
無名也有放嘎..
比較可以看清出哪些是誰打 呵


謝謝:)
2008-07-31 2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