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22:49比翼 堅..

08/06/30..

[ 這一年級的結束,
  讓我們又再次嚐到分離的滋味..
  
  我說:
  ㄚ瘡、ㄚ瑋、辣媽,
           謝謝妳們這一年的教導..


  鼻酸ㄚ我說..]








今天,
是結業式..


其實..
還滿不想的..


好多老師要離開,
都好不捨..
但還能怎辦..









ㄚ瑋:

謝謝妳教我們的國文,雖然妳每次課都要用趕的..
但 妳還是教的很好歐!

想要跟妳說聲對不起..
在最後幾次上課,都要求唱歌..

拖到妳上課的時間很對不起,
ㄚ瑋 妳唱歌真的很可愛
呵呵
妳是我們班心中永遠的人氣王,
妳是Chery sister 是我們心中永遠的CS姐姐

ㄚ瑋,
妳食言ˊˋ 妳說好要送我簽名照的..

但是因為妳之後請我們吃好吃的豆花..
所以我不跟妳計較XD..


我們約定好,
下次我們大家一起去政大
妳去看足球男孩  我去看美眉XD ((被踹死..

謝謝妳:)















ㄚ瘡:

你你你.. 我說你!
每次有事都不說
唉.. 以後我想聽你說,會有機會嗎?

摁..
說了好多次 但是我還是要說,
你! 是你!
讓我想學數學..
是你的一些話讓我開始想讀書..
讓我開始會給自己課業壓力..

從不會為課業哭的人,
現在竟然會?!
我說你影響我很大..

以後,
誰會在我們體育課的時候陪我們打球?
誰會在數學課讓我們發瘋?
誰會在上課讓小辮子這個嗨咖ㄉ一ㄤ?

我說..
你也沒給我簽名照..

不過,
謝謝你今天第一次請我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請我的『抹奶茶珍珠』

謝謝你:)



















辣媽:

也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我只想跟妳說:
對不起..

我對英文真的是一竅不通..
文法那些我真的不行..

但是對妳這一年來的教導
我很感謝..
妳對我的所有稱讚
都是讓我開心的動力..

謝謝妳:)












『那一棟,
     收藏好多回憶..

 我說,
    大家一起加油吧:D..』







                    比翼 堅_

上一篇:08/06/27..

下一篇:08/07/03..

2008-07-01 10:14:40

吼~~

你打文章打到我有點鼻酸..

真的是吼= =...

版主回應
=  =a
你自己要看到鼻酸的XD
不能怪我XDD
2008-07-02 09: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