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2:54:19比翼 堅..

點[六十二]..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 能讓我在她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在她身旁..
△ 大家都能不死、擁有健康無比的身體、還有美好的愛情及友情..
 ▲ 讓我有勇氣別再那麼在意它..
△ 讓我擁有她永遠的愛 ((我好貪心..
 ▲ 讓這是讓美好的都不要改變..

♡ 點你的人是: 笨妹

♡ 你們的關係是: 兄妹 ((無血緣關係XD..

♡ 對他的五個印象: 同屆?天呀妳好迷你、憨、笨、蠢、小朋友嘛妳..
 ♡  
 ♡  
 ♡  
 ♡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都沒有說很深刻..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噢,是妳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會怎樣吧..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那麼喜歡該該叫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噢 我想想..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繼續當妳哥哥XD

?對他整體印象: 很多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怪咖..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一般人會喜歡的個性吧..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一般人會討厭的個性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帥、可愛、體貼、人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會加油!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我
           2. 說
           3. 我
           4. 不
           5. 點
           6. 人
           7. 了
           8. 啦
           9. !
           10 !
[ 此點名純粹回答以下問題:D
妳們♥都肆我心中的大寶貝菈ˇ

◇【6號在跟誰談戀愛】: 
◆【9號是男是女】: 
◇【如果7 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那麼 8 和 5 】: 
◇【 2 號在讀什麼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那 7 號呢】: 
◇【 4 號是單身嗎】: 
◆【 5 號的姓氏 】: 
◇【 10 號的名字 】: 
◆【 2 號讀哪間學校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 9 號呢 】: 
◇【 6 號呢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 9 號住哪 】: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 1 號有沒有寵物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