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7:45:49蒲公英

高標準

他們說別急慢慢來

他們說應該給予其他人機會

他們說要多看

我說會努力看看

我說不急著戀愛

我說有點害怕愛

我說男友標準太高 , 怎麼辦?

 

˙˙˙˙˙˙˙˙˙˙˙˙˙˙˙˙˙˙˙˙˙˙

愛我~疼我~很重要!還要會乖乖聽我話 

然後永遠覺得我最美^_^

 體貼、溫柔

還要細心呵護

偶爾還會撒撒嬌

善良、脾氣好~至少要比我好

身高要夠高

要強壯 一定要能新娘抱!

太瘦~總覺得好像需要被我保護

所以壯壯的才能保護我,這樣才有安全感

我開心會陪我開心

難過時又會逗我開心

幽默風趣

當我偶而小任性時,他會覺得我淘氣,很可愛!

會陪我玩玩小遊戲,縱使那遊戲在他人眼裡很幼稚,或者有些小瘋狂

 

喜歡陪我逛街

喜歡幫我提重物

捨不得我辛苦

當玩了一整天,腳酸了、累了

他會不遲辛苦的幫我按摩

陪我吃美食

當我吃不完時,會很豪邁的將食物接收︿ ︿

當然還要有共同興趣

當我收集著可愛或特別的扭蛋、玩具、杯子˙˙˙等

絕對不能說我無聊,浪費錢!

出發點總是為我好!

吵架時不管是誰的錯,最後他會認錯,縱使是我的過錯,也都是他的錯!

 

當我喊著肚子餓時,他會很開心的問我要吃什麼?

就算是下著雨,也會特地為了我而買!

然而當我說著突然想吃的點心時,他會喜孜孜的笑著,

然後高喊~我去買!等等就回來!

 

沒有特別提醒,會貼心的叉水果給我吃,幫我剝掉果皮;還有吃蝦子,會幫我剝殼!

偶爾會為我下廚,喜歡為我而忙

吃東西的喜好,他會細心記下來

還會幫我把不愛吃的香菜夾走!

享受美食時的第一口和最後一口一定會留給我~

還有~還有˙˙˙ ˙˙ ˙

 

哇˙˙˙

怎麼越寫越心酸,越寫越想哭的感覺

根本就是˙˙˙

所以我說~被寵壞了!

很難˙˙真的很難!

這些、那些~都是他的影子吧?

那我對他的影響,是不是也這樣多?

他也被我寵壞了吧~我想

真是半斤八兩

或許愛情就是這樣,是互相!

 

不過˙˙˙這該怎麼辦才好

標準太嚴苛

好像不該把他"作為標準,因為除非是他本人

否則˙˙怎可能都一樣

 

 

 

 

我得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