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7:06:22蒲公英

加油吧~孩子!

什麼時候要結婚呀?

不是有男友嗎?

這話很刺耳

男友與否是我的私事

沒道理公告全天下的人

當然親友是關心,又或者玩笑話

但˙˙聽在我耳朵裡,卻不好笑

 

單身不可怕,寂寞才可怕

因為它會吞蝕掉一個人

甚至讓你亂了方向,無法冷靜的思考

 

多認識朋友我不反對

但現在的我還不想如此快速的踏入愛情裡

是因為害怕?還是不再信任?

不清楚

但˙˙我想我仍然會敢勇敢去愛

只是不是現在

現在的我 可以好好的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好好的~瘋狂的玩

 

 

所以朋友們~快點約我吧~!!

 

 

愛情不論到哪個年齡,哪階段,依然是個難題

因為愛不是那樣簡單

幸福更不是容易取得

因此更該珍惜當下

 

︿ ︿

 

經歷過許多

那些風雨 那些阻礙與波折

 

使我長大了

 

 

 

愛情和緣分都一樣 是可遇不可求的

所以讓我靜靜等待

等待那個對的人出現 

那個捨不得離開我的人出現

 

有一天 我會幸福的!

 

所以不用再替我擔心

 

上一篇文章,提到了仍然會因為他,而亂了思緒

他的照片、一通拜年的電話

還是讓我心亂如麻

又再次牽動我,影響著我

然而那聒噪掩飾緊張

現在想想真好笑

沒想到還是會心跳加速,忘了怎麼呼吸

天呀!有沒有這樣誇張?

 

現在的我們只能是朋友

看到他過的很好 

很欣慰 

或許離開~可以讓他壓抑以久的心 得到放鬆

好好的飛翔吧~在那片屬於你的天空!

 

(這讓我想起了那首"同恩-不准哭"!)

 

 

不想了~

現在的我會告訴自己

就是朋友! 好朋友

是互相了解的好朋友

 

不再因為那些牽動自己的心

回憶是甜美的

那些過去 ,很感謝

更感謝那段艱辛的過去,有你的陪伴!

 

我會努力讓自己成長,向前邁進,不再停滯不前

 

加油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