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7:05:53蒲公英

怎麼辦?怎麼會?

同事問起我的情事

約莫說了我們的故事

她竟然好奇"他"的模樣

於是拿出手機~亮出照片

我:就是他!我的男朋友

同事:什麼?男朋友?新對象嗎?

我:厚!好啦~好啦~"前"男友,這樣好嗎?

奇怪耶~很故意!

(發現還是習慣用~"男朋友"稱呼他!)

她看過照片之後,直說~呼!是帥哥唷!!好MAN唷!!

我作勢流口水的模樣~

˙˙˙˙˙˙˙˙˙˙˙˙˙˙˙˙˙˙˙˙˙˙˙˙˙˙˙˙˙

 

 

才發現心還是會有"揪"的感覺

才發現˙˙˙我的嘴角竟然還是會不自覺的上揚

>"<

 

怎麼搞的!

怎麼辦?

 

怎麼會?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

我想多少知道原因

 

至於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不知道

 

也不想去知道

 

後記:最後˙˙同事補上一句

好啦 好啦 不鬧你啦

知道你指的男朋友是"他"啦

這樣稱呼也沒關係

因為覺得你和他還很有希望!因為你們如此的深愛對方!

 

這句話˙˙˙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只知道這句話刺中了我的心

心像被掏空一樣

瞬間無法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