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17:13:11蒲公英

他不壞,他是我深愛的人

 顧慮、無奈、不捨

我都明白

但別將所有事情都自己扛

為什麼要一個人獨自面對?

痛下決心的決定

難過盡在不言中

電話兩頭 哭紅了雙眼 聲音一再哽咽

或許這樣的決定是為了我好

不想耽誤我

寧願傷害自己 讓自己痛苦 

為了我好 願意背負所有罪

可知道這樣 只會讓我更心疼

在一起多年 感情的路上遇到許多風風雨雨 我們依然緊握著手一同面對

縱使分隔兩地 不常碰面 不常聯繫 兩顆心依舊緊緊相繫

 我們就像傻瓜一樣

總是替對方著想

想著如果這樣做 只要是為對方好 願意自己難過

但就是捨不得

因為我們誰都少不了誰

 

 

然而他做了這樣決定 可見他多掙扎 心裡一定百般煎熬

心裡明白 總是以我為中心的他

我怎麼會不懂他在想些什麼

怕耽誤我 怕不能給我幸福

怕未來多變化

不安的情緒已經滿載

但未來誰又知道呢?

這樣的決定 是否僵化了

是否把話說死了

彷彿不再有任何機會可言

一點點機率都沒有?

沒有一丁點轉緩的餘地?

宣判這段愛情無救了 就像走到了死胡同 一盤死棋?

 

記得我們都說過

一生只能遇見一次的真愛

當你遇見了 你會有很強烈的感覺

對了!就是他!

一生只有一次的Soul  Mate,遇見了幸福  要緊緊抓住他 不讓他從手上流走

所以我們都一樣

別讓自己後悔

別到了以後才後悔當初

不夠勇敢 沒有抓住幸福

 

不想讓他有負擔

但可以留些餘地

沒有包袱  沒有名份枷鎖   沒有等不等待  可以維持現狀

那些關於未來的事 未來再說吧

如果多年後的我們一樣沒變

再去想那些問題 也不遲

 

當然希望這次會使他成長

他會真正明白 他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愛我 請別傷害你自己 雖然你就是這樣貼心

寧願自己難過 扛下所有罪

但你的傷   我也會痛!

 

 

 

 

還有我不笨     只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悄悄話) 2009-11-12 2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