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0:51:18蒲公英

安全感缺乏



我是個沒什麼安全感的女孩

或許和星座有關 或者無關

然而這陣子的我 沒什麼安全感

極度缺乏

也許和他有關

告訴自己該慢慢適應

然而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逼近

那些整理好的思緒全被打亂

加上這陣子他忙著處理 整頓 打包

於是不常聯繫

電話熟悉的鈴聲沒有響起

以前也經常沒聯絡 尤其是在他忙碌之時

早已習慣 應該說是家常便飯

因為一心無法二用 還有人說他是工作狂 :)

甚至 朋友看了 都覺得我們的相處模式好怪

遠距離戀愛 不是都該天天電話嗎?

縱使在忙 難道連幾分鐘的時間都沒有?

我說能體諒 因為喜歡所以體貼 所以放心 讓他專心工作 忙碌

有人說 對於這樣的我 很佩服 換成是自己一定受不了  也做不到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相處模式 

應該說 就算不常電話 我們的心仍然緊緊相繫

因為我心中有他 他心中有我

他會說 因為我們有著心電感應  心靈相通  ^ ^

 

然而這些日子 很反常

小腦袋瓜 不停的轉呀轉 

竟然覺得彼此的心很遙遠 很陌生

倘若他出現在我面前 或許會有這樣的旁白

" 是他耶 他就是我深愛的男人 我的男朋友 "

好像有些誇張!

安全感缺乏

想念被放大 大到將自己給吞沒

並用放大鏡看待一切

忙碌 竟然會有冷落的聯想

聲音又是怎樣的形狀?

任何關於他的 會放大到無限大

這樣有些糟糕

是否有些歇斯底里?

自怨自艾?

這不像我

真正的自己又在哪呢?

被想念給吞食了

剩下孤單的軀體

 

 

 

必須 把自己找回來

或許過些日子   會好一點

真正習慣 與 適應 調適之後

 

安全感  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