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7:54:51蒲公英

BABY

最近不知是因為年齡的滋長
還是受朋友的影響

雖說從前就喜歡小孩的我
不過近些日子卻會羨慕當新手媽媽的朋友
看見BABY可愛的模樣
還有哇哇大哭~渴望人家抱抱她的逗趣模樣
讓我也好想要經歷這人生中的大事
便會開始幻想
當一個小生命在自己腹中成長
不知會是怎樣的心情
緊張嗎?
還是興奮?
是否BABY真的能感受到媽咪的心情
反之媽媽是否感覺得到寶寶的一舉一動?
這些都令我好好奇?
還引申出羨慕的眼光
哇~看見朋友幸福的模樣
真的很替她開心
而且還擁有了一個那樣可愛的女娃娃!


雖然說是第一次當媽媽
剛開始樣樣都得學習
然而要加油唷@~@

我為你打氣!!

至於那些流言蜚語由他去吧
畢竟他們不懂你的幸福
不是嗎?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於是要說隨他去說吧
你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那就足夠了!
有了寶寶就有了動力


先有寶寶又怎樣
至少你是個負責任的好媽媽
他也是個負責任的好先生
不是嗎?

我覺得這並不可恥
真的不可恥
你的勇氣你的勇敢
讓我欽佩
所以我支持你^_^
一定要幸福唷~我的朋友!!

By the way~哇!瞧他可愛的模樣,我也好像要有個可愛又健康寶寶^_^

哈˙˙這話要是被我媽知道一定會被唸~>”<還會被罵三八

然而要是被”雷帝森”知道,他一定不敢來找我=”=
一定會躲得遠遠滴
呿˙˙˙


我想絹婼不會是個心機女!

嗯嗯嗯~


註:”雷帝森”~是男主角的別稱
並非絹婼移情別戀˙˙˙

PiK KiD 2008-04-18 15:04:26

哈哈

所以 哩想當媽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