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1:46:25蒲公英

  I (i)。。   也是  "愛~

愛情。。。

是 虛  還是  實  ?

愛情像是場迷宮的遊戲。。每個人身陷其中。也享受其中。

有時像是在玩捉迷藏。有時又像在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遊戲固然好玩。但總有一天會膩。會結束。

這就是規則 。 一個不變的規則 。

當然有時會弄得滿身是傷。不過有時也很甜蜜。

因為可以找尋屬於自己的另一伴。 而且也不再孤單

這就是愛情?

在愛情中。抽掉甜言和蜜語。抽掉回憶。

那剩下的是什麼?

多年以後是否還會記得?




*雖然愛情是場迷宮遊戲。
我不會害怕。不會因此而怯步。
我仍然會讓自己陷下去。到無可自拔的境界。
因為經歷過這些美麗的插曲。才可以使我更加增長。使我遇見只屬於我的那個人。

*每段愛情都令人刻骨又銘心。甚至有時會傷的體無完膚。甚至粉身碎骨。
但那又怎麼樣呢?

愛到無可自拔。。那就讓他繼續漫無目的的蔓延下去啊。。。

如果愛一個人。因為害怕自己受傷。就不敢往前邁進。不敢踏出第一步。那這還談得上是 "愛"嗎?


如果你先知道他會生病 。  將來某天會離開你身邊 。  難道你就會選擇不愛他了嗎?
那這樣的愛也太過膚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