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0:08:53查無此人,

大大冰塊點我欸,

 








    PIC; 我偷來的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開始--------*

 <1>低能鬼,   <6>貝,    
 <2>保鑣飛,   <7>親爰丸,
 <3>阿奇奇,   <8>親爰立羽, 
 <4>阿周周,   <9>阿G, 
 <5>屁股欸,   <10>阿Q,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zz.

你覺得(貳)如何 ‥ zz.

你覺得(參)如何 ‥ zz.
     
你覺得(肆)如何 ‥ zz.
     
你覺得(伍)如何 ‥ zz.              

你覺得(陸)如何 ‥ zz.

你覺得(柒)如何 ‥ zz.

你覺得(捌)如何 ‥ zz.
     
你覺得(玖)如何 ‥ zz.
  
你覺得(拾)如何 ‥ zz.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欸帥帥,
     
你覺得(貳)如何 ‥ 小孩欸, 

你覺得(參)如何 ‥ 成熟欸,                
     
你覺得(肆)如何 ‥ 欸正正,
     
你覺得(伍)如何 ‥ 欸帥帥,

你覺得(陸)如何 ‥ 小孩欸,
                     
你覺得(柒)如何 ‥ 成熟欸,

你覺得(捌)如何 ‥ 小孩欸,
     
你覺得(玖)如何 ‥ 成熟欸,

你覺得(拾)如何 ‥ 成熟欸,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幸福的小孩、
     
你覺得(貳)如何 ‥ 等爰的小孩、

你覺得(參)如何 ‥ 等爰的小孩、
     
你覺得(肆)如何 ‥ 幸福的小孩、

你覺得(伍)如何 ‥ 幸福的小孩、
     
你覺得(陸)如何 ‥ 幸福的小孩、

你覺得(柒)如何 ‥ 幸福的小孩、

你覺得(捌)如何 ‥ 等爰的小孩、

你覺得(玖)如何 ‥ 等爰的小孩、
     
你覺得(拾)如何 ‥ 等爰的小孩、

*-------------------聯想-------------------*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低能鬼。

{*:;*:最弱智+°|||}』 低能鬼, 阿GQ。

{*:;*:最白目+°|||}』 低能鬼。

{*:;*:最缺德+°|||}』 全部都有。    

{*:;*:最北七+°|||}』 低能鬼, 親爰丸, 阿GQ。
 
{*:;*:最可愛+°|||}』 阿周周, 親爰丸, 貝。

{*:;*:最漂亮+°|||}』 阿周周, 親爰丸。
      
{*:;*:最正點+°|||}』 阿周周。

{*:;*:最色胚+°|||}』 低能鬼, 屁股欸, 親爰丸, 阿GQ。

{*:;*:最帥氣+°|||}』 低能鬼, 保鑣飛, 阿奇奇, 屁股欸, 親爰立羽。

{*:;*:最酷斃+°|||}』 低能鬼, 保鑣飛, 阿奇奇, 屁股欸, 親爰立羽。

{*:;*:最誠實+°|||}』 佈            
      
{*:;*:最溫柔+°|||}』 知

{*:;*:最體貼+°|||}』 到
      
{*:;*:最成熟+°|||}』 。
      
{*:;*:最幼稚+°|||}』 低能鬼, 屁股欸, 親爰丸, 阿GQ。

{*:;*:最英俊+°|||}』 低能鬼, 保鑣飛, 屁股欸, 親爰立羽。
      
{*:;*:最瀟灑+°|||}』 我欸 =) 
      
{*:;*:最噁爛+°|||}』 低能鬼, 親爰丸, 我欸 =)
      
{*:;*:最悲觀+°|||}』 zz.

{*:;*:最樂觀+°|||}』 zz.
      
{*:;*:最親切+°|||}』 zz.
      
{*:;*:最仁慈+°|||}』 zz.

{*:;*:最善良+°|||}』 zz.

{*:;*:最天真+°|||}』 zz.
      
{*:;*:最純潔+°|||}』 zz.
      
{*:;*:最沒品+°|||}』 zz.

{*:;*:最甜美+°|||}』 zz.

{*:;*:最特別+°|||}』 zz.

{*:;*:最神奇+°|||}』 zz.
      
{*:;*:最開放+°|||}』 zz. 
      
{*:;*:最保守+°|||}』 zz.

{*:;*:最義氣+°|||}』 zz.

{*:;*:最勇敢+°|||}』 zz.

{*:;*:最懦弱+°|||}』 zz.

{*:;*:最浪漫+°|||}』 zz.                 

{*:;*:最直率+°|||}』 zz.

{*:;*:最有型+°|||}』 低能鬼, 我欸 =)
      
{*:;*:最搞怪+°|||}』 低能鬼, 阿周周, 屁股欸, 親爰丸, 我欸 =)

{*:;*:最海派+°|||}』 zz.

{*:;*:最沉默+°|||}』 zz.

{*:;*:最詭異+°|||}』 低能鬼, 阿周周, 屁股欸, 親爰丸, 我欸 =)

{*:;*:最冷酷+°|||}』 zz.
      
{*:;*:最善變+°|||}』 zz.

{*:;*:最無情+°|||}』 zz.

{*:;*:最衝動+°|||}』 zz.

{*:;*:最虛偽+°|||}』 zz.

{*:;*:最風趣+°|||}』 低能鬼, 保鑣飛, 阿奇奇, 阿周周, 屁股欸, 親爰丸, 親爰立羽, 我欸 =)

{*:;*:最低調+°|||}』 zz.

{*:;*:愛生氣+°|||}』 zz.
     
{*:;*:最愛笑+°|||}』 我欸 =) 
        
{*:;*:最娃音+°|||}』 zz.

{*:;*:最Man音+°|||』 zz.
      
{*:;*:最難懂+°|||}』 zz.

你覺得〔壹〕如何? 低能中的敗池’

你覺得〔貳〕如何? 沉默中的傻子’
     
你覺得〔參〕如何? 外表壹面女人’

你覺得〔肆〕如何? 正到翻箱倒櫃’

你覺得〔伍〕如何? 話少到我快瘋’

你覺得〔陸〕如何? 姊要比我幸福’

你覺得〔柒〕如何? 成熟中的女人’

你覺得〔捌〕如何? 小孩中的大人’     
      
你覺得〔玖〕如何? 智障到了極點’ 

你覺得〔拾〕如何? 妳我不知道也’           




     ----------逼逼逼我是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冰塊?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是朋友?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不久對吧?
     
《 4 : 她正、醜、帥、還是普通 ? 》 你們大家說咧?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哈囉你好馬?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10個其中一個) ?】 阿周周?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枚?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阿我自己就是了阿?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那我佈就超討厭自己?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我囍歡林小希也? 


     ----------耶黑我是分隔線----------

             ( 參 )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 有一個?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兩人呆的地方很浪漫?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吻過很輕飄?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妳問林小希阿?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等他開始口說不要我?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黑佳麗粽合水果軟糖?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生活綠?

『 4 : 愛吃烤肉嗎 ?』 我怕衣服會臭掉?

『 5 : 愛吃火鍋嗎 ?』 熱到我會壹肚子火?


     ----------耶黑我是分隔線----------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騎著摩托車?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很涼佈是馬?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林小希來吧?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一值陪在林小希身旁?

< 5 : 喜歡跑步嗎 ?> 我不囍歡臭又黏的滋味?



     ----------耶黑我是分隔線----------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卡通的海綿阿寶?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他夠可爰到我瘋狂囍歡?

「 3 : 即時通幾號 ?」 w200872290?
      
「 4 : 最愛誰 ? 」 林小希?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女的也是我男人?
     
「 6: 有老公嗎 ?」 有?    
     
「 7 : 有老婆嗎 ?」 沒有?
     
「 8: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我目前有一個就好了?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很微妙?
        
「10 : 鞋子穿幾號 ?」 妳要聞看看我的鞋底馬?
     
「11 : 最愛的明星 ?」 陳冠希?
     
「12 : 最愛的場所 ?」 妳我呆過的地方?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歐死搭的鞋子?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妳問肯德基爺爺?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妳問麥當勞叔叔?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林小希要陪我壹起逛碼?

「17 : 都跟誰逛街 ?」 林小希跟我過壹次無聊的逛街?

「18 : 都跟誰拍貼 ?」 我還記得公車上的種種?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掘江?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十五欸?

「21 : 現在幾點 ?」 11:59?

「22 : 想睡嗎 ? 為啥 ?」 不想少了林小希不好睡?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安可德德媽米?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怎會咧?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還好吧?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放心底就 OKK 辣?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我還未想過這麼遠欸?

「28 : 有沒有手機 ?」 0920045...?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 林小希跟姐妹?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林小希跟姐妹?

「31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zz.  
     
「32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zz.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zz.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林小希說過的香港?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林小希妳說咧?

上一篇:吳小嘉點我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