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20:51:37你好

會悸動的觸摸

之前都是男載女

這天鼓起勇氣說:我載你吧

他把行李放在前座

然後坐上後座

他說:穿這個外套會著涼吧(因無扣子或是拉鍊)

心裡os:現在還是夏天ㄟ,哪會著涼!

他雙手就環繞著腰,有時會微微的觸碰到

手抓住外套的衣角

他身體往前移,頭靠近在我的左邊

嘴巴就在耳邊講著話,近在咫尺

我又變成木頭人

他所說的每句話,我都沒再聽(因為他都在講姐姐)

突然我放下時,碰觸到他的雙手

原來他一直都保持這個動作

停紅燈時,看到右邊也有個情侶檔

騎著擋車,當然是男載女

這時他不動於衷,仍然還是環繞、靠近的聊著天

至於哪一隊最親密......who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