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04:06:20土著咩咩‵‵

還有機會再見面麻?

陽光輕輕撫過大地
微風陣陣掠過臉龐
炎熱的空氣漸漸使衣服輕貼皮膚
一走進校園就感受到熱絡的氛圍
歡喜的人們正盡情留下回憶的聲音
因為這一天對我們而言都值得慶祝、懷念、感動、感傷各種情緒混雜濃縮
這一天我們即將畢業 離開待了四年的人事物

我很享受這一天那每一分的當下
因為在這一天大家將可能是最後一次有合理的理由相聚
雖然還因為前一天的謝師宴與之前畢典籌備感到疲備
但至少這一天我很高興很雀躍

但在這一天結束後
還有機會再見面麻
也許
每個自己放不下的人
每個自己珍惜的夥伴
每段自己懷念的回憶
對自己以外的人並不是這麼重要
他們不會留下,留在自己的身旁
而是隨著畢業像是過客一般走過
疏離不是因為時間或距離
而是不知道自己在對方的心中有多少分量
真正使人消失 使人遠離 是心的距離 不論是自己或他人

是否與自己有相同的感受感到這樣的捨不得 這樣的珍惜
我並不清楚但我只知道自己的心境
想懷念就去懷念 想珍惜就去珍惜
沒必要去在乎他人的想法而壓抑自己真正的想法
就算是不在乎也沒必要去在乎他人的不在乎
不需要讓他人的想法對自己造成負面的影響
做好自己的完整就已足夠 用心的去完成自己的真心 放下枷鎖讓真正的自己自由
因為不想再放棄每一次使自己心的輪廓更加深邃 能痛快的做自己 能聽從自己心中的聲音

個人能被愛被珍惜,團隊能團結能合作真的很棒
但就算沒有自己依然是完整的個體 依然可以完成自己 依然可以追求快樂
不該影響自己該做的 更不該影響自己的快樂
看似為了他人的努力其實也是為了自己 為了慣撤真正的自己 為了做好自己的完整 

還有機會再見面麻也許是遙遠的未知
不過我還是會真心期待著每一個再次與妳們相遇的機會
但在此之前享受與自己相處 享受自己與他人不同 享受追求更好的自己
按造自己的節奏 維持心中的平衡 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